close

因為第一胎親餵了一年多

經歷了脹奶、塞奶、追奶、石頭奶、草莓奶 

擠不出的硬塊、乳頭破皮、乳腺炎

吧啦吧啦 一堆疼痛的狀況 尤其塞奶、漲奶的疼痛

就像是有兩顆灼熱的火在胸前燃燒🔥

想睡都無法睡 而且非常不舒服

所以這次一懷孕除了決定不餵母奶

也開始仔細的在找 「專業泌乳師」

希望生產後可以幫助我疏通乳腺 不塞奶

還有能快速返回職場工作健康的離乳

 

在網路上看到評價不錯的「宣媽媽哺育顧問」

全團隊顧問老師皆具有護理師執照、

3年以上的母嬰照護背景以及國際泌乳顧問(IBCLC)證照培訓

讓我很放心的與他們預約

但是因為疫情等到能約的時候已經是出月子

等到可以預約的時候馬上與「 @宣媽媽哺育顧問」聯繫

預約 #居家到府 #健康離乳指導 就是退奶啦~😂

 

顧問到的時候很仔細的詢問我胸部的狀況

還有飲食 跟自行退奶的過程😄

   

因為雖然這一胎沒有餵母奶

從一生產完就開始吃退奶餐 退奶茶 退奶食品

但是奶量還是很多 常常溢乳到床上都是

在醫院跟月中都還有擠奶出來瓶餵 

然後時間越拉越長 自行不擠奶 

可是奶還是漲的啊😭

 

之後就到重點啦!#離乳疏通

顧問會先做清潔 然後開始幫我按摩 

一摸就發現了我深層塞住的乳腺  超厲害👍

(這個超重要喔!塞奶不可以輕視喔!要是沒有擠出來可能就變成乳腺炎甚至變成乳腺膿瘍)

接著就開始幫我疏通深層塞住的乳腺部分 

自己擠乳都會有死角不可能像顧問這麼的全面性 

專業的事情果然要交給專業 💯

疏通、按摩全部的過程中真的是完全無痛 

 

要不是要看到好幾柱被通出來的乳汁😃都以為只是在做美胸按摩 超舒服的啦‼️

顧問要是沒跟我說話 我可能舒服到睡著了😂

   

 

哺育顧問在疏通按摩時

搭配使用的是 #瓊崖海棠香氛精華油 可以緊緻肌膚、預防紋路(退奶也要預防紋路喔!)

  

這樣退奶的時候胸部也不會走山

已經列入持續回購的美胸保養品❤️

#宣媽媽 都提前替媽媽們想到該注意的事項 超貼心❤️❤️❤️

其中的「瓊崖海棠」成份還有預防金黃色葡萄球菌的作用的

非常適合退奶中的媽咪使用~

 

 

  

顧問在課堂中,另外也教我如何幫寶寶按摩的技巧

搭配使用的是 #生命之樹寶貝舒膚膏  

  

舒膚膏除了可以幫寶寶按摩 還可以當成寶寶的屁屁膏

如果有在餵母奶的媽媽 乳腺炎的時候乳頭也有些龜裂的傷口

 

也可以把它當做羊脂膏使用 一條多用啊👍

  

   

 

  

  

課程結束以後

顧問讓我的胸部終於感受到很久不見的舒適感

也終於解決了我一直腫脹的部分

終於疏通啦!實在是讓我太激動太激動!

顧問還幫我規劃了 離乳計畫 

讓我可以趕快步入職場不會受溢奶、脹奶之煩惱 

 

真心推薦不管是目前懷孕中

或者產後要餵母奶 不餵母奶的媽媽們

一定要選擇 #宣媽媽哺育顧問 

宣媽媽哺育顧問 可以為媽媽們提供哺乳規劃

他們的課程也從 #孕期spa  #產前哺乳指導

一直到產後 #黃金泌乳、 #無痛乳腺疏通、離乳指導

#美胸spa #產後spa 甚至還有 #寶寶按摩

一系列課程讓媽媽們除了當媽媽之外 也能對自己好一點

課程結束後 有任何問題 

都可以繼續使用LINE@詢問顧問

 宣媽媽哺育顧問 根本就算是 #終身顧問 👏👏👏

重要的是 宣媽媽也是全台第一家企業化經營的哺育顧問

售後諮詢服務有完整保障 媽媽們可以更放心啦😊

完全退奶之後 宣媽媽也還有美胸spa 、產後spa

讓胸部一樣維持完美upup 

也幫生產後的媽媽們維持身材 實在是太貼心了啦❤️❤️❤️

 

💎宣媽媽哺育顧問資訊⬇️

宣媽媽哺育顧問IG帳號@merimommy

宣媽媽哺育顧問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rimommy/

宣媽媽哺育顧問 官網:https://www.merimommy.com/

預約專線:0800-027-580

Line@預約ID@merimommy (前面須加@)

工作室地址: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2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る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